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成果展示
2020-12-22 16:37     (点击: )

   

绘画作品

摄影作品

   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根据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护理学院发起积极发起,护理学子踊跃参与。

   11月13号接到活动通知后,护理学院展开了此项活动,面向全院学生。活动发出之后,受到广大学子的重视,他们也积极参与其中。至12月10号,已有近90多人参加,近90份作品,这些作品象征着护理学子对“助学·筑梦·铸人”的重视,表现出他们对国家政策的支持与感激,也体现出了他们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收到来自大家的作品后,学院也认真进行了评选。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体现的是护理学子多姿多样的风采,更是科大学子蓬勃向上的励志精神,希望以后会有更多学生参与进来,不断成长,不断进步!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侯亚萍(宣传画作品:国家资助 让梦飞翔) 张鹏麟(短视频作品:助人以学,铸国以梦) 杨璐(文字作品:努力成就自我)

二等奖:

李艺凡(文字作品:祖国伴成长,助学筑梦想) 黄若晗(文字作品:君子当自强不息) 林晓晨(摄影作品:“研”途的风景) 李珂(文字作品:通向理想)

三等奖:

苏欣(摄影作品:变化的橱具) 王秋霞(摄影作品:圆我大学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