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2019级各班召开“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
2020-10-13 17:02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激发在校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护理学院辅导员刘艳华老师,组织2019级各班级在2020年国庆假期期间,召开“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学生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做到在灾难面前与国家共患难、与人民共进步,共同完成这场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与道德教育。此外,班长还强调了国庆期间的安全问题和管理细则,提醒同学们在过好小长假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通过开展此次“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坚定理想信念!

                                                                                      /贾会敏

                                          审核/刘艳华 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