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寒假送温暖师生茶话会
2020-01-20 13:45     (点击: )


2020年1月17上午10:30理学院在医科二号楼407会议室举办寒假送温暖师生茶话会。学院副院长王红伟、党委副书记韩卫红、辅导员陈志兰、刘曙光、李翠翠,以及寒假留宿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茶话会上,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各种水果零食。王红伟副院长、韩卫红副书记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在实习、就业过程中的想法和感受,并引导同学们认清目前护理学专业就业形势,找准定位、合理确定就业目标。同学们也积极畅所欲言,将自己在毕业阶段面临的各种问题提出来,与几位领导老师交流,并虚心听取了老师们给出的建议。韩卫红副书记同时强调,如果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有困难应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会积极想办法解决,并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近2个小时的活动,师生之间无话不谈,气氛十分温馨。

护理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资助工作,在本次寒假送温暖活动中,水果零食礼品虽轻,却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心。

图文/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