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青眼看世界”暑期社会调查分享交流会
2019-12-26 11:20     (点击: )

2019年12月25日上午8:00,护理学院在医科2号楼407会议室举办“青眼看世界”暑期社会调查分享交流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卫红、学工办主任、2017级辅导员张晓丽、2018级辅导员王兆国以及参与调研活动部分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肖帅帅、罗思敏、杨玉琳、陈文博、等12名获奖代表,从选题背景、调查方式、数据分析、调查总结、心得体会、存在问题等方面,介绍了各组参与暑期社会调查的情况。同学们讲解流畅、思路清晰,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韩卫红副书记做总结讲话。她简要介绍了本次“青眼看世界”暑期社会调查活动的基本情况。她说,调研活动为同学们了解国情提供平台,培养了同学们思考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习惯,提升了同学们的团体协作能力,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她最后强调,护理学院今后将继续开展暑期社会调查活动,不断拓展学生视野,激发学生潜能,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

“青眼看世界”暑期社会调查分享交流会整场会议持续一个小时。

                  文字/李玉潭           审核/张晓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