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完成“青眼看世界”暑期社会调研评比活动
2019-12-17 19:49     (点击: )

 

 

 

为了拓展学生视野,激发学生潜能,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2019年暑假,护理学院组织1718学生继续开展暑期社会调研活动

经统计,17195参与调研参与率达96.54%组成93调研小组,形成93份调研报告 18共有219人参加调研,参与率达93.99%组成52调研小组,形成52调研报告。调研内容涵盖社会热点、创新创业意识、医疗现状、疾病防治、环保调查、垃圾分类、兼职状况调查等七十多种调研主题。

评定,最后从两个年级调查报告中分别筛选出一、二、三等奖和部分优秀奖,本次调研活动是对学生综合能力的极大锻炼,取得的调研报告是来之不易的一手资料。

此次暑期调研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调查思路设计能力而且引发同学们对如何实现调查的可行性和结果的准确性更多地思考,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团体协作能力,意义深远。

                                                          文/刘曙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