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善行一百活动
2019-11-04 14:43     (点击: )

 

 

2019113日,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组织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善行 100 爱心包裹劝募活动。

早上8,志愿者们按时在小北门集合,在马瑞同学的组织下,共同坐上了前往市民之家的大巴步行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志愿者们分成三组,穿上志愿服,拿上宣传单,兴致昂扬地开始了本次志愿活动活动过程中,他们不畏碰壁勇于出击,向市民说明了为贫困儿童募捐送温暖的活动目的,进行耐心而深刻的讲解,继续坚持劝募。中午同学们回到邮局集合,最终收获了不错的成果,共有两位爱心人士参与其中,志愿者主动和他们合照,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中午11点,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搭乘公交,安全返回我校。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为那些贫困地区的孩子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感到十分的欣喜,收获了满满的个人成就感,希望以后还可以开展类似的志愿者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张宇  审核/刘曙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