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2017级开展宿舍卫生安全随机抽查工作
2019-12-06 09:46     (点击: )


为加强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管理,提高学生宿舍卫生与安全意识2019125日下午5点,17级辅导员张晓丽老师带领17级生活委员陈瑞、马琳、韩玉和宣传委员李心怡、谢婷婷、张冰妍,与宿舍管理员一起进行了宿舍卫生安全随机抽查。

此次检查主要内容有宿舍物品摆放、地面桌面床面整洁程度和宿舍内电器安全使用规范。通过检查发现,大多数宿舍卫生安全状况良好,内务整理整齐有序,其中表现更为突出的是509510512宿舍,这些宿舍床铺桌面地面都非常整洁,环境空阔无杂物堆积。但仍有部分宿舍出现人走未断电、环境脏乱差现象,少数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淡漠。检查人员对卫生安全状况较差的宿舍进行了拍照留存,张老师也对相关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本次检查圆满结束。

此次宿舍卫生安全随机抽查,提高了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与自我管理能力,为营造干净、卫生、安全的宿舍氛围,教育学生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张冰妍 /谢婷婷 李心怡 张冰妍 审核/李心怡 张晓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