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实验室
2019-09-21 19:37     (点击: )

      

                                                         王超老师在讲解

       2019920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医科二组织了2019级全体新生参观教学实验室。护理学院实验中心秘书阮兰红老师、实验中心助理实验师王超老师主讲,实验教学中心小助手协助引导。

      首先,王超老师在202示教室为同学们播放了实验教学中心宣传片,宣传片高端大气,完美的展示了实验室内的各项实验设备,引的同学们惊叹连连。随后王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的发展历史以及日常实验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同时提醒同学们在今后的实验课里一定要注意安全。

   接着,在老师的安排下,实验教学中心8位小助手带领新生共参观了模拟手术室、模拟ICU、康复治疗室、新生儿模拟病房等13间特色实验室。通过真实接触心电监护仪、吸痰器、新生儿保温箱等实验仪器设备,使新生再回想宣传片的内容让新生记忆深刻,通过触摸高级综合模拟智能人,让新生体验且感受到了病人的感受与反应,为他们的护理学习奠定了基础,护理学院教学实验室,是同学们学习进步的坚实后盾。

通过参观模拟实验室,同学们真切感受真实的临床环境,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供了良好环境,愿同学们今后充分利用实验设备,珍惜实验机会,为今后的临床工作积累经验。

                                               文/刘少清     审核/张晓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