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护理举办2019级新生学籍管理及专业教育讲座
2019-09-21 19:33     (点击: )


                                      陈海燕老师在讲解

2019920日下午4点,护理学院在公教4-106教室举办了关于学籍管理、选课、培养方案的专业教育讲座,本次教育讲座由护理学院教学秘书陈海燕主讲,护理学院全体2019级本科新生参加。

首先,陈海燕老师讲解了护理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简要介绍了护理学及其培养目标,强调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专业人才。并且陈老师还对同学们素质、能力、知识做了全面要求,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价值观,要求同学们掌握基础应对能力。同时陈海燕老师还对主干学科、核心课程、课程设置及进行了简要概述。接着,陈老师对同学们学籍管理做了详细解读。提到19级新生的入学考试、军训、体检都与学籍办理有关,在《河南科技大学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细则》有详细讲到同学们关心的考试和考核,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灵活完成考试。随后陈老师详细解说了选课问题,对于必修和选修课程以及补考续考问题也做了全面介绍,还劝诫同学们不要作弊,然后,详细介绍了辅修双学位、休学、复学、退学等问题,提醒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学校管理制度。最后简要介绍了毕业、结业以及学业证书管理,并表示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很好的适应大学生活,顺利取得双证。

通过本次专业教育讲座,同学们对在校学习的各项管理规定有一定的了解,相信一定能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使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刘少清 审核/张晓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