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二级心理辅导站
2019-09-21 18:39     (点击: )



2019920日下午,护理学院孙妞妞老师带领五位心理委员共同组织了2019级新生参观二级心理辅导站并对新生进行了详细介绍。

当新生有序进入二级心理辅导站后,郭可莹同学为其播放了心理活动宣传片,并对宣传片内的活动进行了详细讲解。有趣的活动视频加上学姐生动的讲解,新生们很是兴奋和期待。

在新生对二级心理辅导站有了初步认识后,五位心理委员开始指导新生体验沙盘游戏和放松按摩椅。在沙盘游戏中有不少同学按照自己的想法将物品摆放在沙盘中,心理委员通过新生摆放的物品、位置及微表情来解读大家的内心,使很多新生产生了好奇,吸引了新生浓厚的兴趣。

二级心理辅导站可以保证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有效的了解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并改善学生的心理状况,是一个为学生提供的减压舒心场所。经历过高考,第一次走出家门,脱离父母的怀抱,面对大学的好奇与迷茫,新生的心理活动异常丰富,因此通过此次参观讲解,使新生了解到了二级心理辅导站的位置及作用,清楚的知道了如何进行心理辅导,对新生今后的健康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文/王国颖  /张  审核/张晓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