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2019级新生参观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9-09-20 17:49     (点击: )


2019919日下午两点半,刘艳华老师带领护理学院19级全体新生参观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同学们在刘老师的带领下进入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然后由向阳花使者服务团的学姐为同学们讲解。首先,学姐给新生介绍了由心和花组成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标志,以及代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树和代表科大学子的小鸟。接着学姐带领新生观看了体感放松室,里面有体感放松床,可以在这进行体感上的放松;认真调节室,在这可以和机器人对话;心理健康教育中的阳光怡心阁,这里有桌椅板凳,花草树木,非常舒适,在这可以和专业的心里辅导老师交流,谈心。然后,带领同学们在团体辅导室观看了由向阳花使者服务团制作的小视频,使得新生对向阳花使者服务团有了初步的了解。

本次参观活动旨在加强和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养同学们健康乐观的心态,使学生能够更详细地了解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提供的各项服务项目,体验相关专业设备。

/吴思芳 审核/张晓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