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我院召开19级新生奖助贷补政策解读及校纪校规教育大会
2019-09-21 17:40     (点击: )


                                              张晓丽老师在讲解

2019920日上午11点,护理学院于公教4101教室为2019级新生解读学生管理与奖助贷补政策,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晓丽老师担任主讲人,护理学院2019级全体普通本科新生参加会议。

首先张晓丽老师重点讲解了学院学生管理学生管理特色及校纪校规政策解读,学院特色管理即查寝制和宿舍长制,这两种制度正是对大学生的管理,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学生的安全,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作为新进大学生,首先要树立规矩意识。之后,张晓丽老师详细讲解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困难补助及国家助学贷款等等有关奖助贷补的相关政策,希望同学们树立目标,努力争取,拿到奖学金。最后,新生提问环节,张晓丽老师热情解答同学们提出的每个问题。

会议到此结束,相信经过张晓丽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学生管理与奖助贷补政策有了一定了解,也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遵守校纪校规,努力进取,展现自己的风采。   

                          /仝飘逸                        审核/张晓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