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安全稳定教育讲座
2019-09-22 17:25     (点击: )


2019921日下午2点半,我院在公教4-305举行19级新生安全稳定教育。护理学院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讲座,保卫处李文平科长担任主讲。

李科长首先提出“安全教育是我们的大学第一课,也是至关重要的一节课,学好这节课,将是对我们大学4年生活的一个安全保障”。接下来,李科长从五个方面开展这次讲座。一是消防。违规使用电器,乱扔烟头,电器短路均是引起火灾的重要隐患,同时,李科长还列举了校园的一些起火事件。二是治安。李科长提出学校是一个公共场合,同学们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个人物品,出门要关好宿舍门窗。三是诈骗。李科长讲述了一些发生在学校的诈骗事件,短信诈骗,银行诈骗,兼职刷单,校园贷等,并叮嘱大家一定要谨慎小心,严防上当受骗。四是交通。李科长为同学们展示了发生在学校的交通事故现场照片,告诉大家校园大,道路宽,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五是溺水。李科长列举了大量溺水事件,场景触目人心。讲座的最后,李科长为新生播放了洛阳交通事故的视频。

通过此次安全稳定教育讲座,使得同学们了解了很多安全知识,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相信同学们能够将这些安全知识牢记于心,拥有平安幸福的大学生活。

/吴思芳 审核/张晓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