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与法医学院学生干部进行学风建设交流活动
2019-12-06 13:00     (点击: )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活动,2019年124日,护理学院与法医学院在医科二和农医教-301进行了学风建设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双方学生会主要负责人组织,全体学部成员参加。

下午四点,护理学院以及法医学院在医科二大厅进行学风建设的板报宣传参观并合影留念。 晚七点,护理学院代表在农医教-301参观法医学院自习并进行交流学习。首先,法医学院学习部第一负责人杨宇分享法医学院主要学风建设活动,其中有 “大侦探”、“谁在说谎?”、英语演讲比赛、四六级交流会、法医大讲堂和考研经验交流会。一系列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和培养学生逻辑思维以及刑侦能力,而且贴近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随后,由护理学院学习部第一负责人陈佳雯同学向法医学院同学们介绍我院独具特色的学风建设活动。主要是我院对不同年级的学生制定不同的“天使训练营”训练标准,大一以辩论的形式提升情商,大二重点抓四级通过率,大三则更侧重模拟面试。然后,护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郭珍珍同学详细介绍我院其他学风建设活动,包括“馨言馨语”、“星火朗读团”以及“心肺复苏公益培训”,并表示,护理学院与法医学院都是医学专业,在以后的学习中可以互相帮助,交流经验,共同提升。

在这次的学风建设交流活动中,我院代表将护理学院的特色学习活动介绍给了法医学院,也学习到了法医学院在学风建设上的优点和长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陈曦 白金璐    审核/张晓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