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青眼看世界”系列活动之“我的实习医院”视频制作大赛
2019-11-28 20:33     (点击: )

 

实习医院剪影

实习初体验

丰富的文化生活

 

为丰富实习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学子风采,引导学生更好地融入实习生活,护理学院911110面向16级本科18级专升本在外实习学生举办了“我的实习医院”视频制作大赛。

大赛收到在全国各地实习学生的参赛作品27件,并组织明年即将实习的17级本科19级专升本学生对参赛作品进行网络投票,于1125邀请实习指导老师作为评委完成评选工作,最终选拔出一等奖作品3二等奖作品5三等奖作品9件。同时评选出优秀参赛团队3个、优秀参赛个人3名,优秀组织者3人。

本次视频制作大赛很好地展现了实习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学生们的实习生活,同时对明年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学生了解医院概况,甄选实习地点具有极大帮助,进一步加强校内外学生的互动交流。

                       审核/刘曙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