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班会活动
2019-10-17 11:18     (点击: )

17级年级团支书王一桐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临床护理173班团支书李彩月讲

涉外护理171班团支书王姗作总结强调

19级专升本学生开展主题班会活动合影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有本领、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护理学院17级本科与19级专升本在10月12日16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班会活动。

17级本科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召开了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的团支书主持。临床护理171班的主题班会是通过让大家集体观看相关的视频的方式进行的,团支书徐晓冰在看完视频后鼓舞大家:“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励志、乐学、明德、笃行,要创新、创业、创造。”;临床护理172班团支书李阳在班会上强调要立足当下,好好学习。临床护理173班团支书李彩月在班会上通过今昔对比,让大家强烈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带来的巨大变化。年级团支书王一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

19级专升本同学在年级委和班委的组织下以年级为整体举办了主题活动。首先在护理学院楼前共唱国歌,而后举行了重温爱国誓词仪式。国歌结束后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在护理学院掀起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热潮,使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的提升了大学生的自身道德修养。

                                                     审核/张晓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