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模拟招聘面试比赛
2019-06-17 11:30     (点击: )


    为展现2016级学生风采,我院于2019613日下午6点半在医科二302教室举办以“锤炼过硬本领,成就美好未来”为主题的模拟招聘面试比赛。护理学院副院长王红伟老师,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卫红老师,2017级专升本辅导员刘艳华老师,第一临床护理教研室雷云霄老师,2016级辅导员李翠翠老师,护理学院原学生会主席、15级学生张腾威担任评委。  

    首先由主持人2017级张欣欣介绍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本次大赛共有13位参赛选手,采用百分制,分为两个环节:自我介绍和现场提问环节。接着各位参赛选按照抽取的顺序依次出场,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选手的简历、自我介绍以及对问题的回答进行打分。最后,韩卫红副书记对此次模拟招聘大赛做总结。她强调:简历内容要简洁;自我介绍要把握好时间以及措词;选择就业单位时,要把自己的眼光放远。最后,韩卫红副书记希望大家能抓住机会,能够通过努力找到自己满意的实习和工作单位。  

   历时两个小时,比赛结束。

                                                      文/吴思芳  审核/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