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模拟招聘大赛赛前辅导讲座
2019-05-27 10:33     (点击: )


马敬老师在讲解

李翠翠老师做动员


   为了提升学生面试水平,增强面试技能,我院于2019523日下午430分在农医教106教室举办模拟招聘大赛赛前辅导讲座。护理学院马敬老师担任主讲,护理学院16级学生参加本次大会,16级辅导员李翠翠老师到场参会。  

   在本次大会上,马敬老师主要围绕两点展开讲述。第一,简历制作。首先,马敬老院向同学们介绍了个人简历的基本内容。包括六个方面:个人资料、学业有关内容、本人经历、荣誉和成就、求职愿望和附件。接着讲述了个人简历制作的标准。一个合格的简历应该具备以下特点:整洁、简明、准确、通俗、诚实。马敬老院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些优秀的简历,供同学们参考。然后,马敬老师提到中英文个人简历可增分、自我介绍里除了展示能力强外还要展示能吃苦、要学会扬长避短、强化工作经历和成果等注意事项。第二,面试要点。马敬老师提出了护士面试过程中的同学们有可能面临的情况,如你很有可能都没有发言的机会、你很有可能站在那里就已经被否定、你也很有可能只需要远程投递三方协议不需要面试和笔试等一系列环节。接着马敬老师就穿着、发型、妆容和自我介绍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马敬老师祝愿同学们能够制作一份优秀的简历,拥有一个成功的面试。最后李翠翠老师强调同学们应认真对待此次比赛,为以后就业提前做准备。

   通过举办此次模拟招聘大赛赛前辅导,同学们掌握了制作简历的基本要求以及面试技巧,为同学们以后实习就业过程中简历制作和顺利通过面试打下了基础。  

/吴思芳  审核/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