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2016级召开年级大会及考研就业交流会
2019-05-08 18:19     (点击: )

 

  2019年4月30日中午,护理学院2016级在医科2号楼202室召开年级大会及考研就业交流会,2016级同学参加,会议由李翠翠老师主持。

  李翠翠老师强调了以下几项工作:五一假期安全稳定注意事项及要牢记遵守学校规定按时返校;宣读寒假作业“爱阅读、共分享”读后感评比16级获奖名单;宣读寒假作业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16级获奖名单;表扬入学至今学业成绩排名前50名同学,同时对各班的成绩进行了分析对比;宣读全体年级委、班委名单,并对班委的工作予以肯定;对2019年度省级三好学生赵影、韩欣悦,2018年度祝文君提出表扬;对涉外护理162班获得省级文明班级提出表扬。

  会议最后,2015级学姐就考研、就业经历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交流。

                                                                        审核/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