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19年“爱阅读 共分享”读书分享会——第二十四届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19-04-28 18:06     (点击: )

为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拓宽学生课外知识,提高学生人文素养,迎接第二十四届世界读书日,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于2019年4月17日在医科二号楼202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读书分享这不仅是一次思想的洗礼,更是一场灵魂的碰撞。我们有幸邀请到校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主任段笑容老师、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卫红老师、护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晓丽老师等领导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并担任本次读书交流会的评委。      

主持人贾博文、李鹏真同学,情绪饱满,声音洪亮,用名言名句引出开场白,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在老师与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我们迎来了一号选手李玉潭的分享——《愿你的生活,既有善良,又有锋芒》。在选手热情地为我们讲述她从书中获得的瑰宝时,老师和同学们都在认真地聆听,此时此刻的他们,映射出一种和谐、美好的画面。  

同学们分别以脱口秀、PPT展示等形式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经过严格打分,评委共选出10名优秀同学给予奖励,具体名单如下:  

一等奖:张洁  

二等奖:徐稳张亚文  

三等奖:杨莹、李玉潭、张蕊  

优秀奖:梁冰、陈海丽、房皎媛、杨文博  



                                                             图片编辑:金晴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