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到护理学院选拔实习生
2019-03-22 09:40     (点击: )


2019年3月19日,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护理部两位老师护理学院选拔实习生。参加面试的同学共分为四组本次面试流程包含自我介绍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面试在医科二202教室进行。  

面试开始护理学院马敬老师向面试评委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生培养方案、面试学生的基本情况她特别强调学生非常重视此次面试,很多同学想去广州就业,希望面试老师多给学生机会。  

面试同学依次进行一分钟自我介绍。自我介绍结束后,两位老师提出有针对性的问题。例如:对广州是否了解是否了解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是否有意向留在广州工作等。面试结束,面试人员离开,面试老师审核公布结果,最终有11名同学获得实习机会。  

 

/靳宇玮 马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