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郑州颐和医院到护理学院选拔实习生
2019-03-25 09:31     (点击: )


2019年3月21日郑州颐和医院来到护理学院选拔实习生。颐和医院的执行院长郭凤云、护理部主任赵明利、人力资源部干事刘静、护理部干事郭静静和韩梦丹共五位老师担任面试官,护理学院37名18级专升本同学参加了此次选拔。  

上午10点,选拔在学院202教室开始。首先,郭凤云院长和赵明利主任简单介绍了医院的情况。颐和医院位于郑东新区,医院环境优美,护士幸福感强。医院十分重视护士培养每年选送优秀护理人员去北京协和医院进修。接着,郭静静老师和刘静老师给同学们安排了理论考试,理论考试时长半小时,共200道题,涉及内外、妇儿、基础护理等知识,在手机端作答。理论考试过后,进行现场测量身高。最后,面试在学院407会议室举行。在面试中,面试官询问较多的问题有:应试同学的专科毕业院校、之前的实习医院以及有没有取得护士资格证书  

面试结束,应试同学离开,面试官认真讨论,面试结果将于下周公布。  

                                                                                         /刘少清 马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