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2016级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2019-03-06 10:08     (点击: )


      新学期伊始,为帮助学生合理安排学业、生活等各项工作,为学生在开年之际把好脉、立好规、开好头,2016级全体同学于2019年2月28日下午召开年级大会。会议由李翠翠老师主讲。    

李老师针对以下几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强调:一、需要补考同学,认真复习备考。英语四六级没过的同学,还需继续努力。二、针对恋爱问题、同学交往问题、心态问题等,李老师指导同学们应以宽容之心、平和心态对待身边人和事。三、针对实习就业问题,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今年护理专业严峻的就业形势,鼓励大家去外地实习、去南方沿海地区找工作,并对赴日就业进行了介绍。四、关于考研问题,李老师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考研过程中,英语复习是关键,应从现在下手开始复习,同时应根据自身情况,对是考研还是就业尽早作出决定。  

历时半个小时,年级大会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