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分工会>>工会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6-12-05 12:56 护理学院    (点击: )

“三八”妇女节活动

“三八”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意融融。在这百花盛开的日子里,我院的女教师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为了和谐学校文化,彰显人文关怀,让工作在一线的全体女教师过一个轻松、快乐的节日,3月14日,护理学院在学院领导的带领和支持下组织全体女职工到隋唐遗址公园进行了游园赏花的活动。

在游园活动中我们不仅领略了春天带给我们的各种美好,鸟语花香,万象更新,漫步在花海中,我们都露出了轻松自在的笑容,拍照留影,畅所欲言,把我们最美好的笑容留在了春天里。这次踏青活动有的老师还带上了自己的孩子。活动中,孩子们快乐地嬉戏,老师们彼此照顾,其乐融融,仿佛是一个和睦出游的大家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相信我们学院的女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