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学习论坛>>正文

护理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2017-08-05 10:13     (点击: )

201783日,护理学院党委组织了理论中心专题学习。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贺志勇书记主持。

会上,贺志勇书记传达了关于印发《河南科技大学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河科大发〔201711号)和关于印发《河南科技大学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河科大发〔201712号)两个文件。同时,也宣布了《关于成立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随后,王宏运院长就学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的背景、过程和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并就如何落实好以案促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补精神之“钙”;二是要保持正常的政商关系;三是坚持制度建设,按照大学的规章制度办事,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四是以典型案例为警示,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

最后,领导班子成员就开展以案促改工作逐一表态,大家一致认为,以案促改工作是党中央、河南省和学校党委,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警示教育党员干部的有效形式。对牢固树立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有重大作用。

/孙鹏飞 图/王兆国

                                                护理学院

                                             2017年8月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