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学习论坛>>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07-28 10:15     (点击: )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2018年7月27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贺志勇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贺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应高度重视此次学习,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强调要将学习领会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同当前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抓好党建促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贡献。同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强化政治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相结合,做到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意识,提高抓落实的自觉,激发抓落实的动力,强化抓落实的保障,真抓敢抓善抓常抓,实干苦干创造性地干,确保会议精神真正落地见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