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学习论坛>>正文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前夕致全国广大教师慰问信精神的通知》(豫教党〔2013〕44号)
2016-12-05 12:52 护理学院    (点击: )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

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前夕致全国

广大教师慰问信精神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试点县、重点扩权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厅直各单位(学校):

现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前夕致全国广大教师慰问信精神的通知》(教党〔2013〕28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贯彻落实:

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慰问信精神当作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抓紧抓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慰问信精神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与贯彻落实全省教师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与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突出的热点难点问题紧密相结合。

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慰问信精神为契机,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深入贯彻中央对教育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自觉肩负起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的神圣使命和重要责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大力推进教育公平,着力提高教育质量,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让人民群众共享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各级教育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更好地服务教师,帮助老师们解决教学、科研、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真正让广大教师安心教书、全心育人。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本地本校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投身教育改革发展伟大实践的热情,为现代化建设和民族振兴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各省辖市、省直管试点县教育局和厅直各单位要并将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及时报我厅人事处。

附件: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前夕致全国广大教师慰问信精神的通知

2013年9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