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学生党建>>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6-12-18 19:28     (点击: )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晓丽宣读会议结果
支部组织委员文晓芳主持会议
入党积极分子李玉娟宣读入党申请书

   20161216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开元校区公教1-106教室举行了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文晓芳组织并主持。  

   在主持人文晓芳宣布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共有党员41名,其中正式党员31名,预备党员10名,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有19名,超过半数,符合有关规定后,支部大会正式开始。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本支部发展对象陈鹤天练宁李玉娟王杰刘晓丹崔晨光六名同志的接收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议程共有四项,分别是:一、主持人介绍转预备申请人名单,并由申请人宣读入党志愿书;二、介绍人对申请人发表意见、表明态度及汇报政审情况;三、正式党员举手表决申请人能否被接收为预备党员。四、党支部书记张晓丽老师宣布大会决议。  

   第一议程中,主持人文晓芳介绍转预备学名单后,陈鹤天、练宁、李玉娟等六位申请人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六位入党积极分子表明了端正的入党动机和坚定的入党决心,并汇报了一年以来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方面的收获与反思。  

   第二议程中,学生第一党支部介绍人文晓芳,张晓丽同志分别介绍对练宁、王杰等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能否入党、本人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和态度。介绍人文晓芳、张晓丽老师认为申请人陈鹤天、崔晨光等六位同学,在入党考察期间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积极参加党的各项活动,敢于指出自己的缺点,有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并同意六位同学转为预备党员。两位介绍人发表意见后,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文晓芳同志汇报了六位申请人的政审情况。即在考察期间,陈鹤天崔晨光练宁李玉娟刘晓丹王杰六名同学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工作认真,受到了老师和同志们的好评。集体荣誉感强,群众基础较好。经审查,这六名同志的家庭主要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政治历史清白,无任何历史问题,同意其发展入党。  

   第三议程正式开始选举,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到会同志一致通过选梁亚梅为监票人,郑茜予为记票人。参加会议的党员充分酝酿讨论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第四议程中,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晓丽老师宣布大会决议。支部决议:崔晨光、刘晓丹等六位同志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能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根据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一致同意吸收陈鹤、崔晨光、练宁、玉娟、刘晓丹、王杰六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伴随着热烈祝贺的掌声,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六位预备党员在学习工作中再接再厉,发扬好的作风,努力改进自身不足,做到组织和思想都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练宁  /练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