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学生党建>>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护理学院学员赴“洛八办”参观学习
2016-12-05 12:51 护理学院    (点击: )

全体学员在“洛八办”合影

全体学员在“洛八办”合影

2016年4月24号上午9点,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护理学院18名学员赴“洛八办”参观学习。此次活动由护理学院2014级本科生李高鹏、王翠敏、王新新负责,指导老师为护理学院辅导员李翠翠。

“洛八办”是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的简称,现为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洛八办”在抗战时期的主要工作任务是开展统战工作,掩护地下党的活动。在“洛八办”纪念馆,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朱德、刘少奇、彭德怀等人多次亲临办事处指导和布置工作的历史珍贵照片和文物史料,深深地吸引着大家。在展室内,一件件旧物、一杆杆长枪、一幅幅图片,向大家诉说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在参观过程中,许多学员深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都经受了一次洗礼。作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我们一定要认真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不怕困难、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坚决克服散漫松懈情绪。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