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学生党建>>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接收及转正大会
2016-12-05 12:51 护理学院    (点击: )

2015年12月9日,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西苑校区10#517教室召开了学生党员接收及转正大会。此次共接收学生党员14名,学生预备党员转正10名。

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邱立帅同志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晓丽老师、支部委员李如月、邱立帅、李行、余磊,以及70名党支部同志参加了会议。清点会议人员并宣布到会情况后,大会正式开始,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

各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针对各自在预备期一年中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内容做了介绍,并由各发展对象的第一、二入党培养人分别对其作出评价,介绍其在预备期中各方面的优缺点,并表明态度同意这些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各支部委员代表支委会发表意见,明确表示同意这些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各党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申请转正人员全部全票通过。

最后,由支部书记张晓丽同志做支部大会决议,她表示,作为一名真正共产党员,就要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不仅从行动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

文/李行 图/李行

附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