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学生党建>>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离退休处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2016-12-05 12:51 护理学院    (点击: )

12月4 日上午,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离退休处西苑第一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签订仪式在西苑校区举行。护理学院院长王宏运,离退休处处长张文军,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卫红,离退休处副处长李庭攀、张兴志出席仪式。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晓丽和离退休处西苑第一党支部书记韩明儒分别在结对共建协议书上签字。

为进一步推进《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活力,日前学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开展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离退休处西苑第一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的签订,就是对学校党委这项工作的具体落实。

共建活动为期一年,两个基层党支部将利用各自特点和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以促进相互沟通交流,加深相互了解、理解与支持,携手推进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积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健康改革发展。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