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学生党建>>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16-12-05 12:51 护理学院    (点击: )

11月20日晚7:00,护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换届大会在景华校区2号楼203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韩卫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张晓丽、46名正式党员以及18预备党员参与本次大会,并由张老师主持本次大会。

此次会议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制定《选举办法》。并严格根据《选举办法》执行换届流程。

首先,主持人宣读、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并介绍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张晓丽、汲冬冬、郭婧的个人情况,以及第二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张晓丽、邱立帅、李明莉的个人情况。监票人组织记票人当众检查案箱,并加封封条。随后,监票人、记票人为在场的各位党员发票。在主持人讲解填写选票要求后,有选举权的党员依次开始投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监督组织记票人记票,并向主持人报告投票结果。

经过公平、公正、公开地选举,大会主持人宣布张晓丽、郭靖、汲冬冬成功当选第一党支部委员,张晓丽、邱立帅、李明莉担任第二党支部委员。

经过此次换届会议,确定下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委员的主要成员,为今后的学生党建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李如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