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学生党建>>正文

护理学院12级入党推优大会顺利举行
2016-12-05 12:51 护理学院    (点击: )

同学在做思想汇报

同学在做思想汇报

民主选票统计

民主选票统计

2014年11月9日下午六点整,护理学院12级入党推优大会在景华校区一号楼402教室顺利举行。此次大会由年级团总支李如月主要负责,各班团支书等学生干部积极协助。12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入党推优大会。

本次大会,共有十四名同学申请入党推优。在年级团总支的主持下,申请入党推优的同学有序地做近期思想汇报。其中,宋娟同学表现尤为突出。首先,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课外活动爱好。其次,就自己近期的思想状况作了汇报。宋娟同学品学兼优、德质兼备,她在日常生活中认真学习并不断积累关于党的知识,以一个真正的党员标准要求着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举手投足间,都表露着一个党员的品质与性格。她表明,无论结果如何,我依然会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大家对她的精神以及信心回以热烈的掌声。另外,三班同学谢小平同样也表现得很优秀。小平同学不仅平时刻苦学习专业文化知识,而且,从大一到现在她每次都积极参加入党推优。在这次的推优讲台上,大家看到了她的执着和进步,看到了她一直坚守的信念。在她的汇报中处处充满了浓烈的爱党情感,渴望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的心愿。

最后一个环节,民主投票、统计票数阶段。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权利,每位同学都有神圣的一票,各班同学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本班参加的入党推优同学进行不记名投票。

根据票数、班级、年级等的综合意见,最终确定的拟定推优名单如下:郝艺君 张凯利 宋娟 葛孟艳。

经过本次入党推优大会,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参加本次入党推优的同学表示自己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先从思想上入党,继而从组织上入党。即使未被选上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自己也会继续努力,提高自身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可以早日入党。

图/邱立帅 文/李婷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