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学生党建>>正文

党校培训班开班啦
2016-12-05 12:51 护理学院    (点击: )

党委书记贺志勇老师明确相关纪律要求

党委书记贺志勇老师明确相关纪律要求

5月13日晚,河南科技大学党校医学院、护理学院分校第二十三期党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西苑校区8号楼203教室隆重举行,医学院院党委书记郭群森老师、护理学院院党委书记贺志勇老师、医学院院党委副书记段国强老师、护理学院院党委副书记韩卫红老师等领导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经院内各年级推优大会以及院内领导的综合评定荣幸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的25名学员参加。

在典礼上我院党委副书记韩卫红老师宣读了对学员的各项学习要求,院党委书记贺志勇老师向各位学员明确了党课的纪律要求。

典礼上,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群森书记作了重要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并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在中国梦的伟大理论号召下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付诸实践,争取早日成为共产党的一员。

严肃的氛围彰显着党对选拔新党员的认真严格的态度。从奏响《国际歌》的那一刻起,严肃而神圣的气氛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能够在党旗下举起右拳宣誓,是每一个同学内心的渴望与追求,是大家追逐的共同梦想。

各个积极分子都会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一步一步努力,一点一点进步,一滴一滴付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使自己更加靠近伟大的党组织,争取早日达到党员标准,光荣地跨入党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

文/车慧平 图/王凯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