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学生党建>>正文

观看《焦裕禄》 学习好精神
2016-12-05 12:51 护理学院    (点击: )

观看《焦裕禄》 学习好精神

观看《焦裕禄》 学习好精神

2014年4月4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于西苑校区10号楼505教室开展了一次“观看电影《焦裕禄》,向焦裕禄同志学习”的活动。我院学生支部党支部书记张晓丽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护理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13级全部班委参加了活动。

影片里闪过一个又一个感人的画面,讲述着焦裕禄一生的信念与无悔的奉献。教室静成一片,每个人目不转睛,除了影片里的声音就是呼吸声,除了画面滑动就是眼珠随着的转动。有人眼里噙满泪水,不舍低下头慢慢抹去,依然眼不离影,只是轻轻拭去眼角的泪水。偶而听到断断续续的哽咽声,顿时气氛变得凝重。放映结束,会场仍寂静……只看到大家撩起衣袖,赶紧擦去残留的泪水。

这次活动再现的焦裕禄“心里装的全是人民,唯独没有自己”的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唤醒了新一代的青年,唤醒了新青年对此的深思。不仅传播了党的思想,歌颂了党的精神,而且使共产党员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品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大家的心里,落地生根。同时激励更多人学习焦裕禄,向党组织靠拢,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文/马立仙 图/邱立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