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学生党建>>正文

护理学院12级入党推优大会顺利召开
2016-12-05 12:51 护理学院    (点击: )

范说宁同学正在作思想汇报

范说宁同学正在作思想汇报

护理学院12级团支部第3次入党推优大会于4月4日下午一点半在西苑校区7号楼105教室准时召开。在党员汲冬冬、王子文与全年级同学的参与监督下和年级团支部书记李如月的主持下,本次推优大会圆满召开。24名同学成功进行推优演讲,让12级团支部向党组织又更加靠近一步。

大会伊始,团支部书记李如月同学介绍入党流程,推优大会的流程,入党推优条件及申请候选人名单。接下来各位候选人积极向大家进行思想汇报。其中,护理2班范硕宁同学就雷锋精神展开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声音高亢,引人聆听注目,内容激昂向上,洗涤了大家的心灵。思想汇报完毕,与会人员参与不记名投票,各班从非候选人中选出2名同学参与唱票监督。最后,会议监督党员对此次会议做出会议总结。

经过本次入党推优大会,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参加本次入党推优的同学表示自己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先从思想上入党,继而从组织上入党。即使未被选上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自己也会继续努力,提高自身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可以早日入党。

文/李如月 图/翟诺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