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教工党建>>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2-26 08:55     (点击: )



日前护理学院医科2号楼407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勇主持。    

       会前,院党委将会议准备情况向党委组织部和纪委进行报备,党委组织部和纪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意见。会上,贺志勇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找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诚恳地听取了班子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    

      最后,贺志勇书记做总结讲话,他说,大家在会上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用好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都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团结的效果。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抓好党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护理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