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教工党建>>正文

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学校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方案
2018-10-11 20:13     (点击: )

   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和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护理学院教师支部全体党员于2018年10月11日下午,在医科2号楼护理学院407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传达学校《河南科技大学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贺书记首先强调了此次学习的重要性,并就《河南科技大学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河科大文〔2018〕53号)文件精神进行简要解读。贺书记强调,我们在工作中应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把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同时应把握重点,扎实做好专项工作提升实际成效。贺书记指出,学院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强化担当,传导压力,压实责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