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教工党建>>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5 13:11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根据学校、学院工作安排,护理学院于2018年7月5日下午在医科2号楼407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院长王宏运、党委书记贺志勇、党委副书记韩卫红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贺志勇书记首先领学,宣读校党委书记孙金锋在河南科技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强化党组织对标争先,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并就文件中全面落实高校党的建设新要求、积极开展高校党的建设新行动、充分发挥学校党的建设新作用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认真传达学习。贺书记随后领学《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同时强调学院教师党员应以李芳同志为榜样,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此外,学院组织员李翠翠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洛阳市委关于开展向李俊贤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学院教职工党员进行的一次集中的党性教育,也是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活动内容之一,通过学习,全体与会人员应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扎实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