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教工党建>>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26 12:37     (点击: )

   3月23日中午,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走进电影院,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观影结束,大家对中国近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振奋、自豪和骄傲,真的厉害了,我的国!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此次观影活动,有利于教育引导学院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