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教工党建>>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护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17-10-19 15:30     (点击: )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鼓舞人心,令人振奋。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护理学院精心组织师生在学院407会议室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与会人员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报告后,倍感振奋。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高瞻远瞩、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今天出差在外的各位领导老师,也按照要求,通过电视、手机等途径进行了收听收看。各年级学生在宿舍、教室等场所,学习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学院党委将学习十九大重要精神列入学院2017年下半年理论学习计划,以支部为单位进行集中学习和讨论。在随后的工作中,会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学校、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