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教工党建>>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演讲比赛
2017-09-28 12:26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9月27日下午,护理学院在407会议室成功举办学习黄大年、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演讲比赛。

经党员个人报名,各支部推荐,共有3名选手入围比赛。围绕“对标看齐学榜样,勇担责任谋发展”这一主题,参赛选手紧密结合个人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生动讲述了自己学习黄大年同志、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感想和收获。演讲内容立场鲜明、观点正确、语句流畅,各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党员的进取心,提振精气神,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