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教工党建>>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7-05-19 12:23     (点击: )

2017518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工作思路方法。

会议伊始贺志勇书记就本次会议内容、要求做了简单的说明,从“深化对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大意义的思想认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加强高校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和改善党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六个方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各位党员就如何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我院理论课教学中做了集中交流,大家积极探讨如何从自身提高思想认识,把会议精神落实落小落细。

会上贺志勇书记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战略工程。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就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作出一系列部署,对于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对于加强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思想认识的提高上,体现到立德树人的推进上,体现到突出问题的解决上,体现到工作能力的提升上,努力使我院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有一个大的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