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教工党建>>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6-12-05 12:49 护理学院    (点击: )

贺志勇书记主持会议

贺志勇书记主持会议

教工党员依次投票

教工党员依次投票

学生党员依次投票

学生党员依次投票

监票人和计票人打开票箱

监票人和计票人打开票箱

2016年9月11日护理学院党支部在农医教学楼109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护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院长王宏运、院党委书记贺志勇、党委副书记韩卫红、教工支部书记孙鹏飞、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晓丽、学生第二支部书记赵婧雅以及陈海燕、陈志兰、阮兰红等教工党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党委书记贺志勇主持。换届改选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首先主持人贺书记向大会宣读《选举办法》,并进行大会表决工作以及确定监票人和计票人分别为韩卫红书记和赵婧雅老师,接着介绍了贺志勇、韩卫红、张晓丽等8位候选人的个人信息,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按照差额选举选出7位。随后,监票人和计票人发放选票,全体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在填写完毕后按座位顺序自行将选票投入计票箱。

最后,主持人贺书记宣读了选举结果并对本次换届选举会议进行了总结,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李儒 图/刘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