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教工党建>>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12-05 12:49 护理学院    (点击: )

日前,护理学院党委按照学校统一要求,认真组织召开了“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领导雷方副校长应邀参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勇主持,党委副书记韩卫红、党委委员王宏运出席了会议。

会前,贺志勇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向亲自到学院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雷方副校长表示了欢迎和感谢。随后,贺志勇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总体情况、查摆“党风党纪”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及今后努力方向和主要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向雷方副校长全面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随后,贺志勇书记率先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发言,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王宏运院长、韩卫红副书记也先后就“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当担合格党员”这一主题,结合反思和谈话谈心情况,进行了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并相互开展了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领导班子的发言后,雷方副校长讲话,她说: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对较少,但是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理论素养是高的,是全校最团结的领导班子之一,班子团结和谐、积极向上、务实恳干,得到全校上下高度评价。你们前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做的都很好,下一步要在党风党纪、“两学一做”方面做的更好。希望你们发挥业务能力强、党务基础好的优势,班子成员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监督,不触碰底线、不触摸红线,宁愿事前听骂声,决不事后听哭声;希望你们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相互补台,才能好戏连台;希望你们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不断凝练学院特色,不断提升学院知名度,把护理学院建设的越来越好。

最后,贺志勇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我们将充分认识严守党规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决心、有信心、有恒心带头严守党规党纪、主动落实从严治党的责任,请党组织、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放心和满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