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教工党建>>正文

护理学院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群众评议”工作的公告
2016-12-05 12:49 护理学院    (点击: )

根据《河南科技大学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开展“群众评议”工作实施方案》的精神要求,我院决定于本周六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群众评议”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14年7月5日下午3:00

二、地点

西苑校区10号楼11楼学院会议室

三、参评人员

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

四、评议内容与方式等

(一)、“评议”内容

1.“照镜子”、查摆问题情况:①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②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20条意见情况;③查找“四风”方面突出问题;④问题原因剖析深刻程度;⑤整改措施的针对性。

2.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①会前,准备工作是否充分,主要是持续学习、听取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情况;②会上,能否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③会后,推进整改措施情况;④指导召开基层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

3.边学边改边建情况:①领导班子带头落实“四抓”情况;②班子成员抓好“三件事”情况;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初步整改情况。

(二)测评方式

1.党委书记通报活动开展情况。

2.学校督导组负责人就测评内容和群众评议表的填写作简要说明。

3.参评人员填写并收回群众测评表。

附件1:护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情况综合报告

附件2:护理工程学院“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群众评议表

护理学院党委

2014年7月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