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教工党建>>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评判会
2016-12-05 12:49 护理学院    (点击: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评判会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评判会

2014年10月21日下午3:30,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评判会。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任义勇、成员孙培鑫,与学院领导班子以及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勇主持会议。

首先,贺志勇书记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综合报告,他说,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通过以下三个步骤圆满完成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一是全面动员,深入学习,广泛听取意见;二是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狠抓整改落实,做好建章立制工作。特别是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阶段,学院努力做到了:一、领导带头,以身作则,加大工作力度;二、拉好单子,建实台账,保证责任到位;三、从严整改,狠抓落实,务求取得实效;四、规范制度,建立机制,固化活动成果。贺志勇书记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使农学院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其次,任义勇组长简要回顾了我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肯定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持续抓学习提升,二是持续抓整改落实,三是持续抓作风建设,四是持续抓改革发展,五是做好群众评判工作。

最后,在督导组的指导下,参会代表按照要求,认真填写了护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评判表。会后学院将根据学校的综合评价反馈意见做好下一步工作。

通讯员孙鹏飞/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

2014年10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