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制度建设>>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学习组学习制度

2016-12-05 12:47 护理学院    (点击: )

 


为了适应学院改革和发展的需要,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培养和形成一支勤奋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锐意创新的干部队伍,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和实行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

一、党委中心组成员组成

从学院实际出发,党委中心组成员包括院党委成员、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学院行政中层干部列席参加中心组学习。

二、学习内容

1、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2、学习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法规和有关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理论与实践经验;

3、学习有关加强党性、道德修养、法纪观念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4、学习有关科技知识和专业知识。

根据学院中心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需要,在不同阶段确定不同的学习内容和重点。

三、学习形式

1、每季度集中学习一次;

2、采取多种学习形式,包括研读原文,座谈讨论,听取辅导,调查研究,参观考察、交流心得等:

3、坚持以自学为主。

四、组织领导

党委中心组的学习由院党委统制定学习计划,党委办公室负责具体组织落实。

五、学习要求

l、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不搞形式主义;

2、努力做到学习与思考结合,学习与研究结合,学习与谋划结合:

3、严格学习纪律,认真考勤,原则上不准请假,特殊情况需经党委主要领导批准;

4、每个成员每年撰写一篇学习体会文章或调研报告;

5、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干部的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并带动全院教职工的理论和业务学习。

护理学院党委

二0一三年九月七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