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制度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学习制度

2016-12-05 12:47 护理学院    (点击: )

 一、为切实加强学院教职员工学习,使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不断提高全体教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更好地适应学校改革和发展的需要,根据校党委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本制度。

二、全体教工要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增强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三、学习的主要内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党的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的法律法规;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各种科学文化知识和业务知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校党委和行政的重要决策及学校的规章制度等。

四、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学习理论与专题讨论相结合,确保学习计划的落实。每周集中学习,同时保证自学时间,做好学习笔记。集中学习讨论时要准备发言提纲,踊跃发言。

五、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力戒形式主义,在学习效果上下功夫。理论学习要联系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武装思想,指导工作,不断增强学习效果。

六、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保证学习时间。集中学习时,做到不缺席、不迟到、不早退,有事请假。

七、认真做好理论学习的检查与考核,将学院全体教工的理论学习情况,纳入年终考核内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