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正文

重点实验室建设
2016-12-05 12:32     (点击: )
   拥有药理学实验室 、临床药理学实验室、综合技能实验室、肿瘤生物治疗中心、肿瘤微创治疗中心、肿瘤研究所、医学检验诊断实验室、洛阳市细胞工程重点实验室,洛阳市骨修复医学重点实验室等。
   我校建立了内科技能训练实验平台、诊断急救技能平台、妇产科技能平台、外科技能训练平台、模拟手术室等。

   购置了智能化综合模拟人;胸穿、腹穿、腰穿训练模型以及急救模拟系统;孕妇自动分娩急救演示系统;孕妇腹部触诊模型、外科缝合包扎模型;胸管吻合高级皮肤缝合模块。购置了超净工作台、超低温冰箱、倒置显微镜等细胞培养相关设备;组织切片系统及显微照相系统;胶体磨、冷冻干燥机、制备型HPLC系统等基本的药物分离及提纯系统;Rotofor制备型等电聚焦电泳仪及蛋白纯化系统、低温超速离心机、荧光倒置显微镜、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分子生物学相关设备;BL-420生物机能系统、微无创血压测量系统、血气分析仪等先进设备。已经具备承担与本学科相关研究方向的重大科研课题的条件和能力。

     (护理学院)

关闭窗口